close

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,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。然而,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,帶來能量和活力。

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,致力於將新鮮、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,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。我們引以為傲的是,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,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。

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,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,並且更加美味。

每一口,都是大自然的恩賜,讓您在品嚐的同時,感受到健康的力量。

商務會議必備: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

在商務會議中,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。為此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,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。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,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。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,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。

新店單人份水果盒外送 》綠之果物水果迎賓盒:賓客印象深刻

午茶點心小巧思: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

在午後的悠閒時光,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,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。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。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,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,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。

新店單人份水果盒外送 》綠之果物水果迎賓盒:賓客印象深刻

開幕茶會:訂製專屬水果盒

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,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,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。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,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,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。

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、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,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。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,無論是水果的種類、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,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,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,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。

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,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。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,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,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。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,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。

新店單人份水果盒外送 》綠之果物水果迎賓盒:賓客印象深刻

各式園遊會: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

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,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。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,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,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。

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、多樣的水果,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,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,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,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,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,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。

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,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。

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,保證新鮮、安全、健康。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,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,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。

新店單人份水果盒外送 》綠之果物水果迎賓盒:賓客印象深刻

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

第一步: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

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(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)和預算範圍,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。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第二步:確定水果外盒種類

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,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,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,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,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。

第三步:付款方式

完成報價後,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,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。

第四步:等待配送

一旦完成支付,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,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。您只需耐心等待,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,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。

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

綠之果物:https://shopee.tw/a0936658548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客服專線:02-26932788(找楊小姐)

(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:00~PM05:00)

退換貨處理原則

•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,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

•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,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(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),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,謝謝

 

中和辦公室水果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,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。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,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。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:

1. **最佳營養價值**: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。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,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,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,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。士林兒童水果杯外送

2. **新鮮口感**:與包裝水果相比,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。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,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,讓您愛不釋手。五股新鮮現切水果盒外送

3. **多樣性和選擇**: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,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。無論是甜蜜的草莓、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,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。三峽團體聚會水果餐盒外送

4. **方便快捷**: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,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。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、清洗和切片,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,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。五股學校水果餐盒推薦

5. **適合各種場合**:無論是在家中享用、辦公室聚餐、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,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。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,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。五股手工現切水果盒外送

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,它結合了健康、美味和便利,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。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,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!中山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

歲月如梭,白駒過隙;紅了櫻桃,綠了芭蕉。時光的隧道里,繁星閃爍,其中最大最亮的那一顆,叫——孝心。 “百善孝為先”,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。我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是在媽媽的懷抱里,那時的我懵懵懂懂的,不是很理解。直到這幾年,媽媽用她的實際行動,讓我深深地理解了其中的涵義。 我的姥爺臥病在床八年了,生活不能自理,全靠媽媽的照料。媽媽每天不辭辛苦地按時早起,給姥爺精心做著一日三餐,每頓飯都定時定量,主副食合理搭配,營養均衡。媽媽悉心照顧姥爺的飲食起居,連姥爺的大小便也不嫌臟,每天將姥爺照顧得干干凈凈。姥爺的被單、床單,總是透著除菌皂的幽香。這些我都看在眼里,記在心上。 有一次,媽媽正在給姥爺喂午飯,姥爺皺著眉頭耍起脾氣來,突然擺手不吃了,發火把飯碗全都推到了地上摔碎了,同時嘴里含糊不清地罵著什么。這時,媽媽沒有絲毫生氣,反而輕手輕腳地收拾起地上的飯碗,又坐在姥爺身邊,在他耳邊柔聲說著安慰的話。過了一會,姥爺居然笑了。媽媽趁機又哄著姥爺吃了一碗飯。面對此情此景,我再也忍不住心頭的委屈,沖進了臥室,“砰”地一聲關上了門,趴在床上嚎啕大哭。不一會,媽媽走進來,把我抱在懷里,關切地問我為什么哭。我抽抽搭搭地說:“姥爺那么大的人了,發脾氣故意打碎了碗,您都不生氣,還哄著姥爺;昨天我不小心打碎了一個杯子,為什么您就沖我發脾氣?為什么?為什么!”媽媽捧起我的小臉,認真地對我說:“姥爺是媽媽的爸爸,媽媽有責任和義務照顧他。況且姥爺生病了,心情焦慮,脾氣自然會大一些,像一個‘老小孩’,我們做子女的更應該有愛心和耐心,讓他晚年生活更加舒適。你已經長大了,在某些方面姥爺都不如你了呢!所以,你也應該幫助媽媽一起照顧姥爺,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了!”媽媽的話,直擊我的心靈深處。我含著淚水,朝媽媽用力地點了點頭。 從此,“烏鴉反哺,羊羔跪乳”的道理,變成了我最珍貴的財富。當媽媽照顧姥爺時,我就在一旁幫忙;當爸爸下班時,我會幫爸爸捶背,倒洗腳水。媽媽,一路孝心伴你行;我,也要讓孝心伴我成長! >>>更多美文:感悟日志

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 文/鄧榮河 如果說春夜聽雨,品味的是一種閑適,享受的是一份淡雅,那么,夏日聽雨,領悟的則是一種淋漓,聆聽的則是一種滂沱。 突如其來的閃電,恰似半空中狂舞的銀蛇;滾滾而至的雷聲,是一種震耳欲聾的威懾。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——不是真正的強者,哪個會敢做出這樣的承諾?!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,是一種氣勢恢宏的激越。 蟬兒,夏日不疲不倦的歌者,爭分奪秒地歌唱著生命的執著。赤日炎炎似火燒,無論烈日的長劍多么鋒利,始終無法刺入鳴蟬籠罩的樹叢。當然,更無法切斷蟬兒們那些上氣不接下氣的歌唱。那些歌唱極具穿透力,能夠劃破玻璃,能夠穿透鋼筋水泥構筑的立體時空,一步步逼近午睡的休閑。既然注定生命短暫,既然進入夏天就意味著一步步接近秋天,與其悄悄而去,不如熱烈而又歡暢地把每個日子唱圓,唱滿。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,又何嘗不蘊含著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哲學。 進入夏夜,天氣雖然依然炎熱,但炙人的暑氣,相對來說少了些。于是草叢中數不盡的蟲兒們,開始低吟土生土長的愜意。那是些原生態的夏夜小調呀,醉了星空,醉了彎月。再加上或高或低的蛙鳴此起彼落,一種詩意,油然而生。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,沒有無病而吟的矯情,不見小資情調的做作,簡直就是渾然而就,天造地設…… 我愛夏天 文/蘇雯霏 有人喜歡春天,因為春天百花爭艷,春意盎然;有人喜歡秋天,因為秋天秋高氣爽,涼風習習;有人喜歡冬天,因為冬天可以堆雪人,打雪仗;而我卻對艷陽高照、烈日炎炎的夏天情有獨鐘。 我愛夏天,我愛夏天的雨。夏天下雨是很平常的,總是在不經意中下一場大雨,但夏天的雨一會兒就停了。大雨過后,身旁的大樹似乎高了一些,小草好像茂盛了一些,花兒好像更艷了。一株株嫩紅色的荷花,大的像一頂帽子,小的似鴨梨,有的花苞像個小喇叭,半睜半閉著眼睛,微露著金燦燦的花蕊。雨后,小水珠在荷葉上“滑滑梯”,晶瑩得像透明的珍珠。天邊,一道美麗的彩虹悄悄橫跨空中,好像在天上搭起了一座又亮又長的拱形彩橋。紅橙黃綠藍靛紫,多美呀! 我愛夏天,我愛夏天的風。夏天是個悶熱的季節,很少有風。如果你累了,坐在大樹下休息,有時便會刮來一陣陣涼風,我們便會感到很愜意。習習涼風吹來,涼風送來了一陣陣迷人的香味。呀,是荷花開了,多香呀!我想荷花也一定喜愛這夏天的晚上,所以悄悄地綻放花蕾。它那誘人的清香,給夏天的夜晚增添了濃濃的情趣。 我愛夏天,我愛夏天的冷飲。每到夏天,我便會用新鮮的水果榨成汁,放入冰箱里冰上10分鐘,拿出來放幾塊冰塊,這味道可以與外面小賣部的冷飲相媲美了。 我愛夏天,我愛夏天多種多樣的水果和花。夏天有許多水果,比如:紫紅的葡萄,帶有花紋的大西瓜,還有金燦燦的芒果……我愛夏天的花,我愛夏天婀娜多姿的、亭亭玉立的荷花;愛多姿多態的睡蓮;我還愛夏天美艷動人的美人蕉…… 我愛夏天,愛夏天的雨,愛夏天的風,愛夏天的冷飲,愛夏天的花和水果,我愛夏天的一切。 我的“ 夏天 ”牌服裝 文/夏一滔 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在雪白的紙上畫下我看到的、想到的漂亮的服裝式樣,而且常常把它們做成“夏天”牌成品。 每當爸爸媽媽不在家時,我總會攤開紙,拿出筆和尺,像一個小小“服裝設計師”,在紙上畫來畫去,涂涂改改。我憑著自己的觀察,展開豐富想象,嘴里還不時喃喃自語:“太俗了,不行。”“這叫什么服裝,一點也不可愛”。“嘻嘻,這還差不多。”當我想到一套“月亮公主式”的雪紡連衣裙,就在紙上畫出大概的輪廓,再涂上色彩,不一會兒,一套別致的服裝就在我的筆下誕生了。 我還因為畫不出想象的服飾而哭了呢!記得有一次,當我正在冥思苦想時,突然,一個念頭從我腦袋里劃過,我立即在紙上畫了起來,可不管我怎么修改都畫不出我想要的效果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于是,我把筆一摔,鉆進被窩里哭了起來。可過了一會兒,我又想通了,重新撿起筆,攤開畫紙,刷刷地畫了起來。 我還有過一個天真的想法:就是等我長大了,成為服裝設計師,把我設計的服裝都做成真的。我還為我的服裝想好了品牌名稱——“夏天”牌。 水做的夏天 文/韓燕 夏天仿佛是缺水的沙漠,頭頂的烈日煎熬著我們的意志,在一種肆虐的溫度中,我們仿佛開始倒數秋天的到來。 可是,夏天并不僅僅有著魔鬼般的氣質,其實夏天也是水做的季節。相信沒有哪個季節,更讓我們向往水,大片大片的水,無窮無盡的水,溫柔美麗的水。無處不見暢飲著的姿勢,清澈冰涼的水,五顏六色的飲料涌入我們的喉間,仿佛母親的手撫慰著我們心底的焦慮;在游泳池舒展暢游,也是無比快樂的事情,不管是優雅的游姿,還是好笑的狗扒式,與水的親近,都是一種輕松的融合;和親愛的人走在海邊,海風掠過,酷暑的燥熱仿佛很遠、很遠,淺淺的濤聲和美麗的貝殼,是我們夏日的收獲。 如今,城市里的濕地、湖面越來越窄。于是,在逐漸干涸的城市里,心底無邊地懷念起了鄉村,懷念童年浸在水里的時光。撐著小舟,在湖面上快樂地前進,有鮮艷的荷花、碧綠的蓮蓬和粗壯的蓮藕,還有不甘寂寞的魚兒,時不時躍出水面。或許魚兒要呼吸最清新的空氣,或許是炫耀著水波圍繞的幸福,或許只是和快樂的孩童打個招呼吧。鄉村的孩子不怕水,在湖邊長大,不知不覺便成了游泳的好手。聯想到當下,家長為了教孩子學游泳一擲千金,心底更加珍視自己的童年了。 此時此刻,仿佛有一句歌詞在耳邊縈繞:有位佳人,在水一方。可以想像,那應該是夏日的傍晚吧,漂亮的人兒裙角飛揚,水面波瀾不驚,映射著佳人美麗的容顏。或許,佳人是有一絲絲落寞、一絲絲傷楚的,但是安靜的水卻是最好的聆聽者,或是佳人心路中無聲的伙伴。這樣的夏夜,這樣的水,佳人應該可以有一個美麗的夢。或許在又一個清晨,那些期待的人或者場景,會悄然出現在寂寥的窗臺。 給夏天貼上水的標簽,水做的夏天遠離了煩惱,漸漸便顯露出了可愛的模樣,讓我們發自內心的珍惜,永遠都不再舍棄。 迷人的夏天 文/康碩 夏天,不像春天那樣鶯歌燕舞,百花爭艷;不像秋天那樣百菊飄香,果實累累;不像冬天那樣大雪紛飛,銀裝素裹。它給我們帶來最多的是綠色,透出了勃勃生機。 夏天的早晨是清爽的,草地上長滿了碧綠的小草,它們的莖、葉子上還掛著晶瑩的水珠,在陽光的照耀下,閃閃發光,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珠子。草地上還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,像散落在人間的小星星,令人炫目。 夏天的中午是炎熱的。太陽如同空中熊熊燃燒的火焰。有時候,它自己也似乎感到炎熱,想要躲進云層去尋求陰涼呢。 夏天的傍晚是熱鬧的。頑皮的小孩子熱得等不及了,還沒脫下衣褲,就跳進河里,他們有的在河里捕些小魚、小蝦,有的在河里游泳,還有的在河里打水仗,水面像炸開了鍋似的,銀花四濺,熱鬧極了! 夏天真是一個迷人、美麗的季節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沙雕可愛的文案 一、你是我想跟全世界炫耀,卻又舍不得跟任何人分享的人。 二、和你在一起的目的很簡單,生個孩子,看你小時候的樣子。 三、喜歡你,是一件上癮卻無法過癮的事情。 四、聽聞先生治家有方,小女子余生愿聞其詳。 五、喜歡你五分也只會講三分,這樣留有余地才能略顯得不失分寸。 六、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,覺得人間不過如此。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,覺得人間值得! 七、我生來執拗,善惡分明,所以我喜歡你,不是一時興起,也不是心口不一。 八、好想變成雪啊,這樣就可以落在先生的肩上了。 九、認識你之前,我一直覺得單身真好。認識你之后,我每天都在祈禱有情人終成眷屬。 十、想抖落一身星光,從此長眠于你心上。 十一、有時候總覺得自己快抓不住你了,可每次一看見你笑,我就渾身充滿了力量。 十二、世上大小情仇,我皆嘗過二三分,若說起最吃味的,大抵是你眉眼下的風流。 十三、我不敢說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,但我敢說你是我最用心愛的人。 十四、你見或者不見我,我就在這里,不悲不喜。你愛或者不愛我,愛就在這里,不增不減。 十五、我想要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,久到我走不動路,久到你牙齒脫落,久到牽著的手布滿皺紋,就這樣一起走過一生一世。 十六、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該歸我所有,包括你。 十七、你說清醒容易孤獨,我就陪你酩酊大醉,你說黑夜太難熬,我就陪你日夜顛倒。 十八、你要知道,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,不管在什么時候,不管在什么地方,反正你知道,總有這么個人。 十九、你眨眼是蓬蓮初開,你一笑是靜海波瀾,你開心,我便晴空萬里,你難過,我便驟雨滿山。 二十、和你在一起的時候,天特別藍,風特別清爽,樹葉特別綠,所有掠過的風景都特別迷人。 二十一、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,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,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。 二十二、是鬼迷心竅也好,是上天注定也好,總之人生能夠有你,真好。 二十三、是因為喜歡你,所以順帶喜歡了整個秋天。 二十四、我在云朵后偷看你,在深夜的每顆星上想你,我假裝不在意可能有點刻意,但你別拆穿,不然就賴上你。 二十五、送你一個指南針,免得你,被我愛得找不著北。 可愛又撩人的情話文案 一、一輩子和你在一起,才叫將來,換了別人,那叫將就。 二、你是我的貪得無厭,也是我的咎由自取。 三、在這個不動聲色的日子里,遇見美好的你真好,所以我實在忍不住,想陪你到老。 四、我想要的其實很簡單,時光依舊,你也依然在。 五、早上醒來,看見你和陽光都在,那就是我想要的未來。 六、少說一句怕成遺憾,多說一句怕是驚擾。我喜歡你,四個字,剛剛好。 七、我就是要寵壞你,壞到沒人敢要你,這樣你就是我的了。 八、你若不離不棄,我必生死相依。深情是你,情深也是你。 九、夏天遇見冰棍,冬天遇見紅薯,燒烤遇見啤酒,我遇見你,這些都是世間最好的事情。 十、爛熟于心的,不只是你的名字,還有你可愛的樣子。 十一、落葉歸根,我歸你。 十二、遇見你的時候,感覺自己變成了一瓶可樂,一下子被擰開,滋啦,全身都冒著幸福的亮晶晶的小泡泡。 十三、要抱抱,要摸頭,要托腮,要你全部的寵愛。 十四、人間本不該令我這么欣喜的,但是你來了。 十五、愿我在將來的時候最后的時間里看見你。愿我在垂死的時候用我虛弱的手握著你。 十六、如果你愿意,我就鐘愛你,如果你不愿意,我就單相思。 十七、我昨天很愛你,今天不想愛了,但我知道明天醒過來,最愛的人還是你。 十八、別對我說以后還可以愛上其他人的鬼話,我從來沒覺得感情是一種可隨意轉移的東西,就像是只有在你身上才會發生的化學反應,我喜歡你,認真且慫,從一而終。 十九、很多人努力想要做人上人,而我不一樣,我只想做你的心上人! 二十、對你的喜歡就像七八歲的英雄夢,不可一世又不堪一擊。 二十一、我只想做你的小太陽,在你肯定愛我的時光里,不求三生三世,只求這一世相偎相依! 二十二、如果你不珍惜我,我會告訴你,過了這個村,我會在下個村等你。 適合發朋友圈的可愛文案 一、塵世間的事兒莫過于此,用一個瞬間來喜愛一樣東西,隨后用很多年時間來慢慢拷問自己為什么喜愛這樣東西。 二、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分離,只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,認為還回得去。 三、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得快死掉了,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忙這忙那,甚至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。 四、同時追兩只兔子的人,一只也不會逮到。不必貪圖應有盡有,不必試圖無所不能,不必企圖無所不及,做你最擅長的事兒! 五、有一些東西懶得費口舌跟人解釋,有一些話即使說出來也難以解決問題,有些事挑明了反而害人害己,因此許多事最后就都變成了一句“算了”。 六、假如有一個人對你特別好,記得千萬不要把那個人弄丟了。 七、“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,能夠為了自己的身形控制自己不吃東西;能夠為了自己的肺控制不抽煙;能夠為了自己的酷控制自己不言語;能夠為了自己的尊嚴控制自己不屈服;可是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心。當你一次次的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他時,你的心卻告訴你這是沒有用的。” 八、你所羨慕的,是你想要的;你所嫉妒的,是你想要而無法得到的。 九、一段會輕易失去的感情,表明你從未擁有過,一個會輕易失去的愛人,表明你從沒被愛過!雖然如今浪子回頭痛哭流涕,但回頭找你,是因為吃準了你的善良,痛哭流涕,哭的不是對你的愧疚只是自己的可悲!記住,春風得意時的浪子回頭最珍貴,窮途末路時的暫時投靠最虛偽! 十、不要說自己生活壓力大,很苦,當你還在睡夢中的時候,有的人才剛下班,甚至有些人已經開始上班,這世界每個人都很苦,憑什么你扛不住! 十一、姑娘應當明白的是,氣質比年紀重要,微笑比顏值重要,高興比愛情重要。 十二、許多時候再冷再痛也可以扛住,咬緊牙忍住不讓自己哭,反而是突如其來的溫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淚來。 十三、人,實際上不需要太多的東西,只要健康的活著,真誠的愛著,也不失為一種富有。 十四、做一個識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,這樣既不會為難別人,也不會讓自己難堪,簡直就是皆大歡喜。 十五、平平靜靜地吃粗茶淡飯,勝于膽戰心驚地吃大酒大肉,沒有健康,便沒有生活上的真正開心! 十六、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?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?上輩子的塵今世的風,無窮無盡的悲傷的情緣與怨恨。最后誰都不是誰的誰…… 十七、那些說“長得漂亮不重要”的男人,說這句話時的斷句實際上是:長得漂亮、不重,要! 十八、小時候感覺喜愛就夠了,越長大了越發覺光喜歡是沒有用的,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勇氣,去接住一次次的失望,熬到最后你會發覺連喜愛都不剩了。 十九、別著急愛,天也沒荒地也沒老,時間還早。別著急恨,海不會枯石不會爛,還有明天。一生時間雖短促,可你要把自己扔進洪荒里,用高高的理想,低低地走,慢慢地活。在你自己的心里,你原本是個小孩子,毫無猶豫的付出,毫無防備的受傷,毫不遲疑地復原。 二十、你愛的那個人也不見得百般好,只要他有一個優點,就被你無限放大,愛不釋手。 二十一、在你沒有任何喜歡的人的時候,你過得是最輕松開心的,雖然偶爾會感覺孤單了點,也別忘了充實自己! 二十二、你有錢,周圍全是笑臉;你沒錢,個個把你疏遠;你風光,再忙都要去拜訪;你落魄,再閑也說沒時間。現實的社會,真心沒有錢值錢,感情只和錢有緣。 二十三、我一直相信,等你出現的時候,我就知道是你。 二十四、我夢想中的生活就是這樣:有花,有天空,有能夠眺望期許的遠方。 二十五、如果你不夠優秀,人脈是不值錢的,它不是追求來的,只是吸引來的。只有等價的交換,才能得到合理的幫助。 二十六、“過去”是一個值得去的地方,但絕對不是一個能夠長久逗留的地方。 二十七、你說你喜愛雨,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。你說你喜愛太陽,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。你說你喜愛風,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。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。 二十八、這世界,沒有偶然。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,唯一需要做的,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最愛古典的唐詩和宋詞,無論豪放,無論婉約,都能展示出心靈深處的真性情,我覺得那才是最有質感最有光澤的文字。 少年時,讀蘇軾的詞,雖然難以真正解得其中味,但是,依然被一個男人對亡妻的繾綣深情而打動。蘇軾和妻子陰陽相隔已經十年,思念之情,總是縈繞于心,只是路途遙遠,無法去她的墓園里傾訴衷腸,如果能夠再相逢,怕是她已經不認識這個滿面風霜的男人了吧?簡潔的文字能寫出如此的深情,實在可貴。我愛古典的文字,由此開始。 常常渴望能沉浸在古典的氛圍里。古典的庭院,古典的服裝,古典的家具,古典的文字,這種懷舊一般的情緒,讓我渴望能走進舊日的時光。在我的遐想和幽思中,古典的庭院幽靜而恬淡,適合讀書,也適合與知己傾談。 和一個朋友說起了自己的古典情結,朋友笑著說,古典的東西是封閉的、拒絕的、內斂的、游移的,我搖搖頭,說,古典是封閉中的開放,是拒絕中的接受,是內斂中的激情,是游移中的堅挺,更是一種優雅,比如旗袍,比如古典的文字和書畫,那是魅力無窮的。 有一天,看到二八妙齡的小表妹筆直的垂發、淡麥粒色的皮膚,長瓜子臉的面龐、加上咖啡色系的妝,以及她高挑的身材和時尚的氣質,簡直是舊日美人的翻版,一種落盡繁華的雅致。我未免驚呼她的古典,這是典型的中國女孩,可愛,優雅。我的古典情結在那一刻又被惹動了。女孩中間曾流行過一種用錢幣制作而成的手環,那是最質樸的古典飾品了,民俗味道極濃,我給了小表妹一些清朝年間的銅錢,小表妹就用編好的絲線串起,系在手腕上,很有味道,比那些時尚的手鏈要匠心獨具。我每次看到這可愛的小東西,都會愉悅地微笑。我喜歡這種韻味的女孩。 我喜歡在溫暖閑適的午后,和好朋友穿過半個城市的距離,來到老城隍廟。這里是吸引我的地方,到處彌漫著古典的氣息。穿過一條街,又穿過一條巷,我不斷地被吸引不斷地被打動。那里的每間鋪子都別具特色。房子是翹翹的屋檐,絳紅的窗欞,青磚加石瓦,賣的是手繡服飾、古玩字畫、蠟染土布、瓷器酒具、文房四寶、民族樂器、仿古家具。偶爾,還會從古舊的老唱機里傳來悠揚的二胡曲。一抬頭,會看到泛黃的舊畫上古典仕女迷人的微笑。我最愛流連的是那間賣古玩字畫的小鋪,龍鳳的圖騰,對襟的扣子,韻味十足。水藍、草綠、絳紅、金黃、墨黑,這些曾經屬于王孫貴族的色彩,隨處可見。 女影星鞏俐曾經穿著幾套華麗而充滿東方韻味的衣服,在柏林電影節上艷光四射。《花樣年華》里的張曼玉令人眼花繚亂的旗袍,看上去恍如隔世,卻古典而美麗。 我喜歡那些穿著古典服裝的女子,她們嫻雅地吟詩作對,她們愛花愛草,她們愛天空湛藍,她們愛鳥語花香,優雅得不得了。走在老街金色的陽光下,偶然與古典的事物悄然邂逅,那一抹的驚艷讓我驚喜。 每年新年來臨的時候,我喜歡街頭那一片艷麗的紅,爆竹的碎片、嫣紅的姑娘、喜氣的紅裝、披紅的駿馬,這所有的紅漫過我的心靈,搖曳生姿。 一方柔軟的織布,一片浪漫的花色,一頁簡潔的文字,我并不覺得它們是單調的,就像愛情,在繁華落盡后,總是綻放著最本真的美好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FF184545FQA112IJOJ


新北水果輕食團購外送樹林健康點心餐盒外送松山水果宴會盒外送
蘆洲水果盒批發推薦 》學校水果盒,綠之果物:健康學習的好夥伴台北老人水果盒推薦 》綠之果物豪華水果盒:奢華您的每一天信義台鐵輕食水果餐盒推薦 》午餐時刻的健康加分:綠之果物午餐配水果盒

arrow
arrow

    d68vum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